在内地如何成为一名youtuber?-穆先生的回答:YouTube赚钱,YouTuber经常犯的十大错误如果你是一个Youtubuer... 在内地如何成为一名youtuber?
穆先生的回答

YouTube赚钱,YouTuber经常犯的十大错误

如果你是一个Youtubuer的话,你有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?你花尽了所有的心思,很费精力,很费时间的去做每一步的视频?但是呢,你的订阅数和你的观看时间永远都是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。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十个Youtubuer会犯的重大错误。

我们先说第一点,就是不要在别人视频底下留言互粉。我在我的有一些视频里,下面的留言板有一些这样的对话:"你订阅我订阅你啊?"在给自己的频道在打广告;或者是直接把自己网站的链接放在下面都有;那这样的说实话,我个人觉得其实意义不大。因为,第一,如果你太多这样的留言的话,别的博主举报你的话,你的这个以后的留言会直接到这些回复直接会被YouTube扔到一个垃圾箱的地方,你的留言基本上大家都是看不到。第二,你跟别人互粉,基本上人家也是Youtubuer,订阅你的都是别的Youtubuer,这样的话呢,既然他不是你的粉丝,那他也不会经常去看你的视频,就算你有几百个或者一千个订阅,你的被观看时间是永远上不去的。如果你要在下面留言给自己的频道做广告的话,你要去跟这些粉丝去互动,跟底下的这个视频的留言的人去互动,而不是说"你订阅我订阅你啊,互粉啊"这类的话。我建议还是跟大家互动的过程中的,慢慢的说出来就是自己的网站是一个什么样的类型,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这样之类的话,我觉得是一个更好的留言的方法。其实说实话,我个人感觉:互相订阅,真的是一件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。

第二点,内容才是王道,不管是你现在有一个订阅,或者是有一万个订阅、十万的订阅、百万订阅,你一定要在想你的内容,你的内容永远是第一位,而且订阅你的人想看你频道的人,永远都是冲着你的内容所去的,所以你一定要在想,你的内容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价值。有的人,一开始只想上传一些影片,记录我平时的生活记录,以平常的生活为形式也可以,但是不能做成流水账,如果你的生活、你的每期视频里面没有什么爆点,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,总是在拍些流水账,就算一般有人开始关注你,以后他也会慢慢的失去兴趣,慢慢的也不会关注你了。所以,能内容一定要做好!内容才是王道!

第三点就是说你要有一个鲜明的主题,鲜明的标题。第一个呢, YouTube算法就知道怎样去推送你的这个视频了。第二是如何让一般的人更好的搜索到你的视频,我举个简单例子:我看到有些人的视频:第一天拍Blog叫 Blog001,明天就是Blog002,后天Blog003这种东西,没有人会搜到你这个主题。一个鲜明的标题,或者一个问句来开始的一个标题,会提起别人更多的兴趣啊。所以,你要在你的视频里面,每期要找一个重点、找一个主题,把这个作为你的标题,别人会更容易的搜索到你,也会帮助YouTube根据你的内容通过搜索算法,来推送你的视频给更多的人。

第四点就是持续性,持续性的是YouTube在推荐你的视频的时候,考虑的最重要的一点啊。它看你有没有持续的上传,那这是第一点。第二点呢,对你的观众来讲的话,你的观众也会根据你的上传的规律。三天、五天、七天、十天这样子的节奏,他会等待你出现新的视频,等待你的内容,如果比如说你今年要出一百部视频,那之后明年你什么都不出,还不如你两年一共加起来出一百部视频要好,这样的效果会比你之前我们说的第一种效果要好得很多。YouTube它可能一开始不会非常疯狂的推你的这些视频,因为他没有找到一些规律,它需要足够大的数据才能确定把你的这些视频推给谁,推给哪些人?推给什么人群?所以呢,在你一开始没有看到任何效果的时候,一定不要放弃,也不要气馁,还是一直要有你的自己的这个节奏,你自己的规律,控制这个时间,保持一个持续性。

第五点,你需要有一个好的开头,什么叫有一个好的开头?每个优酷视频一开始的前五秒到前十秒,是最最最最重要的。就是你的开头这前五到十秒,决定了观众有没有兴趣继续看你的视频看下去,一般情况下会犯两种错误:第一种错误,那就是说,你这开头太长了,差不多说三十秒四十秒才开始进入正题,但观众已经没兴趣了,就直接跳过了啊,这是我之前我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啊。就是说我看看我在做视频的时候没有稿子,上来直接想着说,那基本上观众看的时候基本上对你就没兴趣了。第二点,你一开始这十秒钟不够吸引人,观众在看了以后呢,对你这个视频产生不了什么兴趣?所以呢,我建议,如果你一开始抛出来一个问句,就抛出来一个像鱼钩一样东西,然后让鱼来咬一样啊,让他产生兴趣了,他就会继续往下看。

第六点,就是嘈杂的背景啊。这个背景的分两种:第一个:是在嘈杂的环境里,比如说你说话,如果说话录音的时候基本上不要在一个公共场合,不要有很嘈杂的环境。如果你一定要在一个很嘈杂环境的话,我建议你买一个比较好的麦克风,或者用一个无线麦克风,可以别到离嘴巴很近的地方。这样讲话的时候,离嘴巴会比较近,这样的话呢,收音效果会更加更好,所以大家听的也比较清楚,不会被周围的所有的嘈杂环境来打扰到你的这个收音效果。第二个,就是说背景不要太吵杂,像我之前的一些视频啊,就是说背景什么都有,还有人说,后面还有香槟的啊,能不能录视频的时候喝一点?我现在把后背背景直接虚化掉,后面直接就是办公桌加电脑。如果想加一些小的装饰呢,可以加一些小的装饰,但是不要让你的背景太过嘈杂,主要还是体现的你这个人,而不是背景。

第七点,我想跟大家说的,就是说你需要有一个好的音频、视频、灯光,这三点是非常重要的。那刚才音频我们讲过,如果你太嘈杂了,我在讲话时候大家根本听不到,听不到这些内容,所以根本就没兴趣了。第二个呢,就是视频的,其实一开始的话,你不需要买什么高端的相机啊什么的,但是就是说手机就可以啊。现在一般的手机不管是啊,安卓手机或者是苹果手机像素都是非常非常好的,最少也有720P啊,1080P这都很简单,所以你不需要买特别好东西,但是呢,第一你的画质不能太模糊。现在的目前的一般的手机呢,基本上都能做到这一点。第二点呢,就是说如果你要拿手机外拍的话,这个手机不要一直抖。如果很抖的话,那别人看你的视频可能跟晕船了一样,想吐啊。他下次那可能就不想会再去看你的视频了,所以呢,这个画质的质量也是需要保证的,这个灯光这个东西还是也是比较比较重要的。尤其是如果如果你是在室内拍摄的话,那室内拍摄,要把所有灯全部都打开。在拍摄的时候,你需要有一个好的光线,没有人看你的时候,想看就是你连你的脸都看不清,整个画面黑乎乎的?所以呢,就说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。

第八点我就说了一个好的精力,所以你我们再跟大家讲的时候讲内容的时候,尤其是你这个人,你要给大家传播一种正能量,也不是说跟打了鸡血一样吧,起码你要是有一个有品位的,跟大家讲话要有精神,不能说是很懒散的样子,观众会提不起来兴趣的,所以呢,起码就是要保持一个精力充沛的说话的语速和态度,所以这个人这一点是非常重要。

第九点,就是不要一开始在你的视频里面加过多的广告。我明白大家在通过这个YouTube的审核以后,都想开始加点广告,开始装赚点钱。但是呢,一般来说,不要加过多的广告啊,你像我的话基本上一个十分钟的广告,就是在中间加一个,这是最多的了,中间加两个的话这个就有点多了。15分钟的话,你可以加一个可以加两个。二十分钟的话,中间可以加两个广告啊,这是比较合理的加广告方法。但是有些人呢,就是比较贪心的人,他要计划做一个十分钟视频,他可能做不到十分钟,比如说他做个九分钟,然后他在回顾上期做做别的,有些人的话,他可能会在里面加两个到三个广告,所以你看一个十分钟的影片,你会遇到五个广告,这样就会对一开始YouTube的新手来讲的话,其实是不是一个特别好东西啊?所以呢。在这里有些建议大家如果是新手,刚开始,可以加广告的时候不要太心急。如果你的内容够好的话,之后的话,那这个广告费用是慢慢会起来的,所以呢,不要太心急。

第十点也是最后一点,是要有耐心啊。如果我之前收到有一些新的,刚开始看我视频以后开始刚开始做的一些YouTuber。他们刚开始就说,我上传了五个视频,但是都没有人看啊,怎么办?也没有人订阅,我要怎么办?所以呢啊?YouTube他呢,其实是一个像马拉松一样的比赛,而不是一百米短跑?所以呢,你要不断的去学习,不断的去找到更好的内容,不断的去创造更好的内容,然后再带给你的这些观众。久而久之,你才会有自己的粉丝人群,你的频道才会慢慢壮大。这个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。网上每一个YouTuber都是这样的,他们不是一天两天就有几百万粉丝,也是做了很长时间一点一点起来的,而且他会做每个视频都会非常用心做每个视频,他都会拿出最好的内容给他自己的观众。所以呢,这个才是最重要的。我觉得就是说很多人在黎明之前呢,就已经倒下了,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耐心。就拿我自己来说,我第一个月也没有多少啊?订阅者第一个月好像也就是不到一百个订阅者吧,就是说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啊。只要坚持你所做的啊,好的内容啊,然后呢,持续不断的输出你的内容,你的频道会日益壮大起来。

今天分享了十个YouTubeer经常犯的错误,这些错误,有别人犯的错误,也有我自己检讨反省出来的错误。希望大家在YouTube的创作的路上呢,能少走一些弯路啊,能看到我的一些,我踩过了一些坑和别人踩过了一些坑,希望大家可以避过这些坑,顺顺利利的开启自己的YouTubeer生涯。

更多内容请访问:

f.aerial-world.com/for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fesang 的頭像
    lifesang

    youtube观看量

    life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