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最常挂在嘴边的5句话,高情商男人该如何回应?


今天咱们来说一说,女生经常说的几句话,背后有什么潜台词,又该如何去回应。该如何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
秘籍 :点击去学习


/ 1 / 
女: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
男:咱俩都心知肚明的事儿,一定要说出来嘛
 
解析:当女生试探性的问你类似问题的时候,不论是正面回答还是解释都会出问题:在关系没到位的时候表明心意,容易被她拒绝;一本正经的解释,又会破坏当下她对你的好感。


那么我们不妨将问题再反抛给女生,通过反问的方式,让女生主动思考你们俩目前的关系,增加她的情感投入。


切记,"表白不是发起进攻的号角",关系的晋升是自然而然的,不要在关系还没到位的时候表明心意。
 
 / 2 / 
女:你没错,都是我错了
男:既然你都承认错误了,那我就先跪为敬
 
解析:通常当女生说出类似话的时候,她的情绪波动会比较大,甚至她是真的生气了。这个时候,我们就不该再继续扩大她的负面情绪了。


可以通过开玩笑的方式向她"示弱",缓和当下紧张的氛围,之后巧妙的转移话题,安抚对方的情绪。


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,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经常吵架,为了避免关系出现裂痕,双方应共同约定一个"休战信号",并且采取非暴力的沟通方式。


/ 3 / 
女:你和前任为什么分手?
男:因为前任觉得她自己配不上我了,所以我们分手了。
 
解析:前任类话题永远是让大部分男生都会头痛的问题,因为无论你怎么回答,女生都免不了会继续追问下去。


前任类话题并不是一定不能聊,只是大多数人聊不好,容易给女生带来一种"你和前任藕断丝连"、"前任离开你一定是你有问题"的感觉。


我以前也是不知道怎么追女生,总以为对她好就可以了,结果每次都被当作了"备胎",后来无意看到了航宇老师的撩妹秘籍,才明白了原来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,直接决定了你跟这个女生后续的发展。然后我就开始实践航宇老师的攻心聊天话术,在接下来的不到半个月就追到了心仪的女神,处到现在还特别粘我。想学的兄弟们都可以看看,徽信搜公众号宇哥教你谈恋爱就可以找到的,很多技巧跟套路都是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套用地,关键效果还是奇好,学以致用,祝兄弟们都早日脱单。


所以回应的思路有两个关键点,一是自然而然的接收并转移话题,而不是谈之色变;二是体现你真的放下了,能够把它笑着说出来。并且尽量不要说前任的坏话。


我们可以用上述夸张的方式作出回应,即会让女生觉得你比较幽默,又不会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局面。
 
 / 4 / 
女:我们是好朋友啊
男:我们可以坏一点,走吧,过会儿去扫荡火锅店
 
解析:通常当你透露出表白的意思时,会和女生发生如上对话。其实,女生这样说的目的是,观察你面对挫折时的反应。


如果你因为被拒绝表现得恼羞成怒,她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今后你们在共同面对困境时内耗的画面,再不愿和你接触,同时你也暴露了需求感;


但要是你巧妙的曲解了她的意思,便可以很好的弱化掉前面表白给她带来的压力,在不破坏关系的前提下测试出她对你的态度。


/ 5 / 
女:你帮我买瓶水吧
男:我们来剪刀石头布,你赢了我就给你买水,输了你亲我一口
 
解析:面对对方提出的要求,我们都可以用这种玩游戏的方式,来设置一些小的障碍,增加情趣。其背后有3层意义:


一是为对方做得更多的那个人,并不能说明是更爱对方的表现,对方反而会因为太轻易得到不去珍惜。


二是基于价值交换的原理,爱情是相互的,你可以为她做一些事,同时她也该对你有所付出。


三是如果在交往初期你们就形成了"她提要求------你去满足"的相处模式,不利于未来长期关系的发展。
 


该如何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秘籍
点击去学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fesang 的頭像
    lifesang

    youtube观看量

    life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